保養品常見問題解答-芙娜莎FRNASA - 芙娜莎FRNASA SPA

【保養品使用問題?】

 
Q:芙娜莎的純淨保濕系列、高效精萃系列該如何搭配使用?
純淨保濕系列與高效精萃系列為平日保養皆可使用。
白天:
1.潔膚慕斯-油痘.舒敏.乙基煥白.高機能緊緻精萃-保濕水-機能乳-隔離防曬
2.潔膚慕斯-保濕水-眼周精萃-機能乳-隔離防曬      
晚上:
1.卸妝露-潔膚慕斯-油痘.舒敏.乙基煥白.高機能緊緻精萃-保濕水-機能乳
2.卸妝露-潔膚慕斯-保濕水-眼周精萃-機能乳
(如屬乾性肌或熟齡肌,可加強塗抺2次乳液) 
如有使用美白產品,請做好防曬,效果更佳。
 
Q:精萃系列之產品需要冰冰箱冷藏保存嗎?
需要的。
因為從原料端出來的成份就是以2-8度C為保存,連配送到工廠端全程皆以低溫製造,為了保持成份的最佳活性狀態,產品完整包裝直接進入到冷藏庫保存,建議精萃產品放入保鮮盒或外包紙盒內再至入冷藏,避免沾染食物氣味,另一經冷藏就不宜再放於室溫存放,避免商品在不同溫度易發生變質,或產生水氣影響產品品質。
 
Q:皮膚乾燥有紅腫、發癢的狀況時,保養品可以幫助舒緩?
建議這時候先不要使用任何保養品! 因為這時候肌膚處在一個發炎脆弱的狀態,而肌膚發炎的病症不確定的狀況下使用保養品,反而會提高皮膚過敏的機率!且當紅腫發癢狀況持續,還是要適時諮詢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建議。
 
Q:含有美白成分的乙基煥白精萃,早晚都可以使用嗎?
都可以早晚使用!芙娜莎的美白類產品所添加的成分都不具光敏感性,不易反黑,另外,如果要達到好的美白效果的話,除了使用保養品之外,白天出門也記得要做好防曬,挑選適合的防曬系數,以及要適時的補充防曬喔!
 

【保養品如何選擇?】

 
Q:我從沒使用過芙娜莎,第一次使用該選擇哪一款呢?
因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及膚質不同,可先選擇基礎保濕商品為主,建議致電客服中心04-23122687聯絡我們,請客服為您介紹相關的產品。(或是參考肌膚推薦指南)
 
Q:芙娜莎有分年齡層、性別使用嗎?
保養基本上是分年齡及性別的,但因每個人的膚況及膚質都不盡相同,所以會建議您在挑選產品時可以先與我們填寫膚質建議諮詢表單或是於上班時間透過客服專線:04-23122687聯絡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諮詢。
 
Q:痘痘肌可以使用哪一款產品?
首先要注意保養品並非藥品,無法根治痘痘,但可幫助調理肌膚,使肌膚保持油水平衡的狀態。且痘痘生成的原因很多,除了使用加強保濕或控油產品調理外,也要多注意是否為內分泌影響、飲食、作息不正常…等因素。(或是參考肌膚推薦指南)
 
Q:異位性皮膚炎或酒糟性肌膚可以用嗎?
有異位性/酒糟性皮膚炎的話,畢竟保養品不是藥品,無法根治,請找專業皮膚科醫師看好了皮膚,穩定了肌膚之後再來使用,做好保濕保養減少乾燥問題!(或是參考肌膚推薦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