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娜莎FRNASA培育學院 - 芙娜莎FRNASA SPA
 

FRNASA學院

成為快樂FRNASA人才

芙娜莎學院01
近10年來,FRNASA spa堅持「合作、快樂、愛」的理念,希望建立一個安心、美麗、健康的SPA精品品牌。今年,我們要大舉招募優秀精兵,期望讓全台灣的男女性,都能輕鬆享受美麗健康,讓愛美很Easy,我們將持續展店,我們並放眼世界,邀請更多優秀熱情的夥伴,和我們一起努力。
 
芙娜莎學院02

技藝的新時代

知識工作者在全球化的衝擊下,是最容易被取代的一群人。因此有文化素養,美學創意,擁有不可取代個人特色的手藝,又成為21世紀最重要的創意文化階級。 大學畢業,僅是一個開始。因此大學畢業生,在新的人權觀,社會價值觀,可以開始做學徒,學習手藝,可以開始做木匠、水泥工,可以流浪天涯、出走世界,可以無所事事、過滿足基本要求的生活,可以學演戲,可以再回頭念醫學院、法學院,可以學習成為服裝設計師、珠寶設計師、廚師、麵包師傅、甜點師傅、瑜珈老師、按摩療癒師、芳療師、美容師、美甲師、有機農夫,可以學畫畫。當然,也可以成為FRNASA SPA美妍師、卡斯特體態健身俱樂部體健師,如果你願意投入時間和金錢,喜歡以雙手從事和美、健康相關的事務,更重要的是喜歡用正向的心態交朋友,這兩個職業將是你融合工作和生活的最佳選擇。
 
芙娜莎學院03

FRNASA學院背景

FRNASA學院的使命,是希望能改變台灣與「美」有關的服務業,讓更多年輕人有機會進入這個「美」的行業,做自己所愛、愛自己所做。我們深信大學畢業,僅是一個開始。21世紀是創意無限,文化豐沛的世代,需要的是能融合手感、創意與整合力的人才。SPA美妍師或體健師等正是這樣的行業,不再是傳統印象中「書讀不好」的小孩所選擇的工作,我們希望能重新定義這樣的社會價值觀。 站在多年經營專業精品美容SPA及健康養生的基礎上,FRNASA講師團隊共同研發出完整的『養成課』教學系統,讓有心從事SPA和健康管理的學習者,可以從零開始建立專業完整的技術,以 8至10個月全職學生的學習生涯,獲得一輩子受用的專業。 自2007年開始至今,已有無數位來自不同背景、工作經驗的FRNASA學院畢業生 ,邁向嶄新的人生方向。
 
透過FRNASA學院課程,我們培養的不僅是SPA美妍師,而是生活美學家
We produce not just spastylists, we produce "lifestylists".
 
我們培養的不僅是SPA美妍師,更是讓人身、心、靈更美好的療癒者
We produce not just spastylists , we produce "healers".
 
我們努力培養學生忠於自我的精神、力行美學生活並對社會有責任心
Developing students grounded in Authenticity, Sustainability and Social Responsibility.
 
徵才電話:04-2312-2687 
徵才EMAIL:qbqbqqq@gmail.com (人資部黃小姐)
 
芙娜莎學院04-徵才內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