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按摩介紹推薦-全身日式甦活指壓-芙娜莎FRNASA - 芙娜莎FRNASA SPA

全身日式甦活指壓

肌肉緊繃 / 活絡循環 / 鬆解疲勞
 
 
你有每天運動嗎?
工作久坐?全身肌肉緊繃?
常常肌肉緊緊的睡不好?導致體態出問題?
這些都是現代人重視的身體狀況
芙娜莎日式指壓按摩手法
舒緩且细腻,並透過多項指尖與平衡技法
點壓舒壓,讓肌肉有效地放鬆
使緊繃的您,感到前所未有的驚嘆感!

Lesson 01.

肌肉緊繃會影響體態?

Stiff & Posture

● 高低肩、脊椎側彎、骨盆歪斜...等體態問題,除了先天因素以外,大部分人們都是因為後天所造成的,例如姿勢錯誤、不良生活習慣或工作模式等,使部分肌肉緊繃而產生的不平衡。
舉例來說,從小書包單側背、用頭夾著手機講電話、坐姿歪一邊、三七步、翹腳、搬重物都用同一側等,導致單側肌肉群左右不平衡,緊繃與痠痛,造成體態問題。
● 所以想改善這問題,可藉由專業的按摩SPA來拉開肌肉與筋膜,緩解放鬆,使肌肉群回到最自然舒服的狀態,進而改善體態問題。
現代人除了生理上肌肉緊繃問題,工作繁忙導致的巨大精神壓力,也是可以藉由SPA按摩,讓身與心同時得到紓緩放鬆!

Lesson 02.

按摩方式很多種?該怎麼選?

Type of Massage

日式按摩源自中國古代的穴道、針炙、推拿等醫術相關學說,較注重手指和手掌的按壓和摩擦,整體手法偏細膩,並會配合適當的節奏去按壓;港式按摩則是借鑑了西方的推油技術,注重洗浴、搓背和滾揉方式;而最常聽見的泰式按摩則無穴位之說,通常以活動關節為重點,其中更涵蓋了拉、揉、拽、按、摸、捏等各方面的動作和手法;韓式按摩則以鬆骨為主,通常沿着肩胛骨、脊椎和胯骨的骨縫,以擠、推、伸和扳的手法進行按摩,讓骨頭放鬆。
● 近年來,在這眾多按摩手法中,為何日式按摩能脫穎而出,深受大眾喜愛?不但是因為它的手法獨特,讓人最舒適接受,最重要的是各種作用顯著,完成後可以馬上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 故芙娜莎SPA的全身日式甦活指壓課程,已成為許多客人放鬆紓壓的首選。
 
日式按摩除了放鬆肌肉以外,還能養身美容哦,為女性與上班族的最愛!
 
Lesson 03.

〖全身日式甦活指壓〗

Shiatsu Spa

芙娜莎SPA的日式手法舒緩且细腻,以指壓為基本特點。施力方式是以利用肢體或手指作為支撑架,利用身體的力量,向下垂直施力。並帶有適當的節奏,透過多項指尖與平衡技法+指尖舞+點壓舒壓,讓肌肉盡情地放鬆。
日式按摩獨有的指壓方式,能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加皮膚彈性,緊緻肌膚,均勻膚色,回復晶亮光澤,維持肌膚健康,故深受眾多女性喜愛。
日式按摩過程中,身體肌肉會隨着體健師的姆指、手指和手掌揉壓的節奏收縮和伸展,放鬆您的四肢、頸部、肩部和背部等全身位置。
 
除了放鬆,也會根據顧客狀況,結合中式整復等手法,讓您身體回到最正常的狀態
Lesson 04.

〖課程詳細流程〗

Pore Purification Content

課程時間包含10分鐘專業諮詢填寫顧客資料表及居家護理建議的時間,我們非常重視按摩前的諮詢和互動,期待您也能同樣尊重SPA課程的完整性。

輕度/中度/重度的肌肉緊繃,或已經有明確的部位問題,會依照身體的健康程度,做專業的一對一的量身諮詢,提供更多專業客製化,來幫助身體維持最健康的模樣。
 
#課程時間60分鐘
①課前專業諮詢。
②體態拍照
更衣
④日式按摩放鬆。
課後拍照
居家護理建議
 
Lesson 05.

適合對象

Course Introduction

  • 肌肉緊繃
  • 長期久坐
  • 低頭族
  • 後天體態不佳
  • 女性、年長者
  • 上班族、易疲勞者
 
人人喜好不同,對於按摩的感覺和觀感,始終因人而異,但芙娜莎SPA的日式按摩,絕不會讓您失望!
Lesson 06.

案例分享

Experience Sharing

芙娜莎SPA官網FB
 
 
芙娜莎SPA台中會館LINE
 
 
芙娜莎SPA新竹會館LINE
 
 
芙娜莎SPA彰化會館LINE
 
 
芙娜莎SPA員林會館LINE
 
 
台中忠明會館
 
📞 0985-883-068
☎️ 04-2301-0203
 
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81-1號
 
 
🚶‍♂️誠品綠園道步行約7分鐘
新竹巨城會館
 
📞 0977-066-811
☎️ 03-533-5559
 
Big City巨城商圈|新竹市東區民權路60號
 
 
🚶‍♂️芙洛麗飯店步行約1分鐘
彰化中正會館
 
📞 0985-028-626
☎️ 04-727-5887
 
彰化火車站|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16號
 
 
🚶‍♂️彰化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彰化員林會館
 
📞 0980-606-081
☎️ 04-833-0803
 
員林火車站|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409號
 
 
🚶‍♂️崇實高工步行約3分鐘
⚠️提醒您:
  • 本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朋友作為保養參考。
  • 其圖文內產品項目或美容保養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小編告知,小編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 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美容美體保養分享,僅供讀者了解相關保養知識與產品使用進行所需相關資訊,並非每個人皆適合。
  • 如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您親自至門市或線上當面進行諮詢評估後再決定與否。
  • SPA保養時間包含10分鐘專業諮詢填寫顧客資料表及居家保養建議的時間,我們非常重視保養前的諮詢和保養前的互動,期待您也能同樣尊重SPA保養的完整性。
  • 另外以上影片/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門市操作為主
芙娜莎spa 感謝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