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按摩介紹推薦-馬爾地夫頭部釋壓-芙娜莎FRNASA - 芙娜莎FRNASA SPA

馬爾地夫頭部釋壓

釋放頭壓 / 優化睡眠 / 醒腦提神
 
 
每天總有許多事要處理與決定
過多的資訊讓腦袋超載了嗎?
對於頭部壓力的宣洩
需要對的方式舒緩生活的緊繃感

芙娜莎獨特頭部釋壓手法
結合輕慢,柔軟,指法的從慢到重一體成型
絕對可以滿足需要解壓腦部的您
Lesson 01.

常常睡不好?工作壓力太大?

Sleepless or Stressed Out 

● 現代人因為資訊量爆炸時代,長時間使用手機,工作壓力太大...等等,導致腦部時常超載,晚上無法好好放鬆入眠,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研究調查結果,大約每 10 位民眾中就有 1 人深受慢性失眠之苦,而生活壓力、情緒緊張等也會造成交感神經亢奮,使頭部肌肉緊繃
平常身體感到肌肉僵硬痠痛時,最重要就是趕快做一下伸展,拉開肌肉與筋膜,或是藉由按摩SPA來舒展開來放鬆;而頭部的肌肉其實也是,感到僵硬或有壓力時,同樣是需要按摩舒展的。
 
當電腦跑不動時都要開機重啟,人腦也是,一段時間累積太多資訊,是需要讓它好好放鬆解放一下了!
Lesson 02.

按摩頭部的好處是?

The Benefits of Head Massage

由於頭部佈滿各種穴道與經絡,給予適當的按摩,除了能鬆解眼睛疲勞感及頭部不適,也能使人感到身心放鬆,減輕壓力及活絡循環,幫助睡眠。
芙娜莎SPA十幾年的市場經驗,為您研發出適合男女老少的頭部釋壓手法,那就是馬爾地夫頭部釋壓
 
芙娜莎SPA獨特的專業頭部按摩手法,讓妳體驗一次立馬愛上!
 
Lesson 03.

〖馬爾地夫頭部釋壓〗

Maldives Head Spa

獨特的按摩指法,從淺層到深層一體成型的頭部課程。釋放頭部壓力、減輕煩惱思緒,鬆解疲勞感。課程連帶舒展肩頸筋膜,帶動整個上半部活絡循環,助你一覺好眠。
● 按摩部位除了額頭,頭部(頂),髮際線,太陽穴...等,也包含肩頸部位一併按摩緩解。
● 工程師、護理師、上班族...等工作壓力偏大的熱門舒壓課程首選
 
放鬆程度5顆星,讓您彷彿置身在浪漫島嶼度假的課程

Lesson 04.

〖課程詳細流程〗

Pore Purification Content

SPA保養時間包含10分鐘專業諮詢填寫顧客資料表及居家保養建議的時間,我們非常重視保養前的諮詢和保養前的互動,期待您也能同樣尊重SPA保養的完整性。
 
#課程時間60分鐘
①水感洗顏。
額頭喚醒+引流
頭部醒腦手感按摩
④肩頸線條舒壓按摩。
高保濕水潤面膜
純淨護理讓您肌膚淨透舒服
 

①水感洗顏

甜杏仁油配方質地輕柔滑順能輕鬆卸除表面油垢,搭配 r-PGA配方溫和慕斯深層潔淨,讓肌膚乾淨清爽又保濕

②額頭喚醒+引流

透過專業手法,喚醒額頭區2-3次,接著用慢動作引流手法,一步一步將不好的東西引流出去,通常引流後即可看到顧客的一些不適問題,通常會以微紅、浮筋的狀態表示!

③頭部醒腦手感按摩

針對頭的頂部、側邊、後腦杓、乃至頸部等,做全方位的指壓等手法,進行一系列按摩舒緩放鬆

④肩頸線條舒壓按摩

針對肩頸部位,做延展+按摩等手法,達到舒緩肌肉緊繃的效果

⑤高保濕水潤面膜

敷上r-PGA高效精華保濕面膜,極佳且持久的保濕效果,使肌膚具有嫩白與潤澤感。

⑥純淨護理

課程後為您擦上輕盈保濕水及保濕機能乳,絕佳的保水能力,清爽不黏膩,為肌膚帶來輕透水潤感

Lesson 05.

適合對象

Course Introduction

  • 生活壓力過大
  • 用腦過度者
  • 眼睛疲勞
  • 睡眠不足
  • 淺眠,不好入眠
  • 頭部緊繃
 
現代人生活節奏飛快,該是停停腳步,體驗一下芙娜莎SPA的慢~生~活~。
Lesson 06.

案例分享

Experience Sharing

芙娜莎SPA官網FB
 
 
芙娜莎SPA台中會館LINE
 
 
芙娜莎SPA新竹會館LINE
 
 
芙娜莎SPA彰化會館LINE
 
 
芙娜莎SPA員林會館LINE
 
 
台中忠明會館
 
📞 0985-883-068
☎️ 04-2301-0203
 
誠品綠園道|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81-1號
 
 
🚶‍♂️誠品綠園道步行約7分鐘
新竹巨城會館
 
📞 0977-066-811
☎️ 03-533-5559
 
Big City巨城商圈|新竹市東區民權路60號
 
 
🚶‍♂️芙洛麗飯店步行約1分鐘
彰化中正會館
 
📞 0985-028-626
☎️ 04-727-5887
 
彰化火車站|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16號
 
 
🚶‍♂️彰化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彰化員林會館
 
📞 0980-606-081
☎️ 04-833-0803
 
員林火車站|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409號
 
 
🚶‍♂️崇實高工步行約3分鐘
⚠️提醒您:
  • 本網站內之所有案例均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已簽屬肖像使用同意書,特將內容分享在網站內供有需要的朋友作為保養參考。
  • 其圖文內產品項目或美容保養之名詞用語,為業界或媒體及網路經常引用或已成為常態之用法,若對其名詞有任何疑慮,煩請向小編告知,小編將立即刪除並修正,萬分感謝您的指教。
  • 本網站內案例圖文僅代表該當事人美容美體保養分享,僅供讀者了解相關保養知識與產品使用進行所需相關資訊,並非每個人皆適合。
  • 如對課程有興趣者,歡迎您親自至門市或線上當面進行諮詢評估後再決定與否。
  • SPA保養時間包含10分鐘專業諮詢填寫顧客資料表及居家保養建議的時間,我們非常重視保養前的諮詢和保養前的互動,期待您也能同樣尊重SPA保養的完整性。
  • 另外以上影片/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門市操作為主
芙娜莎spa 感謝您🙏
TOP